清野阿野

社交圣母病

【平和】海(HE 破镜重圆)

  


·破镜重圆

·1w字

·人物ooc+我的推理能力不行

·后面感觉有点玛丽苏+主角光环强大到报表





夏日的微风吹进海湾,金黄的沙滩在碧蓝的海水的衬托下愈发的如碎银般闪闪发光。


如此美好的景色只有一个黑皮少年耷拉着脸


他就是关西高中生侦探服部平次。


在正常情况下,他会在这里猜女生的泳衣。但是现在他紧握手中的护身符,眼睛看向远处正在向他招手的远山和叶,心里思考着下一个表白地点。


尽管失败了这么多次,但他还没有气馁。因为他坚信,只要表白的地点完美,台词说的好,和叶一定会答应他。


但看着选的表白地点几乎全部失败完时,一封委托信救了他。


那是一个英国人写的,,语法虽然不通顺但还勉勉强强读出来大概:前几天一个船长在驾驶的时候,突然一群海鸥袭击了他。海鸥包围了船长,下一秒船长就消失了,只留下四肢和三缕头发。


当服部平次带和叶去的时候有一种解决完案子就可以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既视感。每次想到这里就觉得一阵暖流拂过心头。


中午12点左右,平次正盯着远处向他招手的和叶时,一声嗲嗲的:“平次君”把他从构思的完美计划中拉了出来。他扭头一看,是大冈红叶,后面跟着他的管家伊织无我。


红叶上来就抱着服部平次的胳膊,笑着说:“好久不见了,平次君!”


他下意识的去看和叶,但是找不到和叶。他四处张望,还是看不见她。


这时红叶说:“平次君是在找小叶子吗?她被我的保镖带去附近的餐厅,等着我们了。”


平次皱着眉头说:“一会儿我和和叶就要上船了,你还是把他带过来吧。”


红叶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绽出一个绝美的笑容,她示意后面的伊织把和叶带回来后,把脸凑近平次说:“我可是答应了平次君的要求,作为回报到了船上我可以不可以跟着平次君一起呀?”


平次想着也没有什么,就答应了红叶的要求。只是和叶过来看见两个人贴的这么紧,勃然大怒。红叶说了几句让和叶更生气了。


后面一段时间她一直不理平红二人


登到船上,平次交代了和叶不要乱跑,就去忙案件了。当和叶惊讶并且愤怒的看着红叶跟着平次走时,她发誓此生如果再理服部平次远山和叶就s在这条船上。


和叶倚靠在护栏上,接受风的洗礼,落日的余晖斜射在她的脸上,她闭上眼睛,沉溺于这一刻。


突然,不远处一声巨响。她微微睁开眼,一看是爆炸了,旅客们惊慌失措的跑着。


她感到一股力撞击着她,接着就是四周寂静…


再次睁开眼时,她看到雾气蒙蒙的一个人影在白气中清晰可见。他朝自己走来,她本能的喊了一声平次,回答的却是一个女声:“小叶子,平次他正在寻找我们,其余人已经下船了,不久之后距离我们的最近的炸弹就要爆炸了,你觉得这个赌注怎么样?”


和叶大喊:“你是不是疯了?!拿生命开玩笑?!”


她静静的坐在和叶身边,抬起头


“从遇到他时,我的生命才开始,我的命就是他的。”


一颗炸弹爆炸声响起,红叶说:“还有一分钟。”


语音刚落,一个黑皮少年破雾而出,看到红叶也在惊讶了一下,接着便说:“还有一分钟。和叶你往前走,我背住红叶,她看起来走不了路。”


和叶刚要反驳几秒前她还好好的走着,但看见红叶的脚腕有淤青,一下子都明白了,


画技挺好。


和叶走路一瘸一拐的,她本想求助平次却发现他已经背上红叶往前走了。


她彻底失望了


……


她翻过护栏,直直坠入水中,寻找仅存的一线生机。


下坠的一瞬间,巨大的爆炸声直冲耳膜


一切都安静下来了



服部平次是日本警界的一颗冉冉新星。


从高中起就是关西名侦探,上了大学后更是破案无数。跟东京的名侦探工藤新一盛极一时。


而现在,这位关西名侦探正在大阪府警的解剖室里听着解剖师的讲解。


“服部警部,医学顾问山本小姐正在会议室等着您。”秘书小石林子的出现,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

平次不耐烦的说:“真是丢脸,这个案子竟然要求助于医学专家!”

小石林子对此事未做评价,开始对山本纪子作介绍:“山本小姐今年29岁,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医学院早年一直生活在美国,但因父母双方都是日本人,所以近些年准备回到日本发展。”当小石介绍完后,他们也到了会议室门口。

一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纤瘦的背影。山本纪子站起合上电脑转过来,伸出手笑着说:“服部警官你好,我是你们新来的医学顾问山本纪子。”

平次抬眼看她

那一刹那,他仿佛回到了13年前那会儿。他们还是改方学院二年级的学生。她穿着深蓝色水手服扎着马尾辫,天天嘻嘻哈哈的跟着他身侧。

那时候他觉得他们来日方长,却不想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在那次事故后,他愈发喜怒无常。

他断绝了跟大冈红叶的联系,只为寻求她的原谅。而现在他日夜所思的人就在眼前,他控制不住自己,望着她碧绿的眸子,不由分说抱住她。

纪子求助的看着小石林子,而对方也只能尽力拉开服部平次。

山本纪子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说:“服部警官,你还好吗?”


平次听到这句话,愣住了。他抓住了纪子的手问:“你真的不是和叶吗?”

山本纪子把平次的手拿开,笑着说:“我一直都是山本纪子呀。”

平次看着她,明明跟她长的一模一样,却可以让人感到那么疏离。和叶的眼眸一尘不染,不管什么人都可以一秒看透她。而现在这个山本纪子的眼里有着复杂的种种

他该相信眼睛还是感觉




山本纪子已经来到这里近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她被各种人错认成远山和叶,尽管她解释的再多,也有人跟她对接时直呼远山小姐或和叶。她有一次问服部平次远山和叶是谁,服部平次直接沉默黑脸(虽然他已经够黑到看不出

但是服部平次的桌子上,就是远山和叶服部平次和哥美拉的合照。



平次在心里建设了无数次防设,但看到山本纪子制服犯人使用的是合气道还是忍不住怀疑她就是远山和叶,但是那次事故中救援人员找到了一副女性骸骨,他们基本确定是远山和叶。远山银司郎还给她办了葬礼。

如果山本纪子就是远山和叶,那她为什么不承认呢?

无数个疑问在他的脑海中形成,他没有办法去思考,更没有勇气去思考。

与此同时,他发现山本纪子借着职务之便去资料库,试图破解上了锁的一些机密资料。他打算按兵不动,他认为这有可能能拉出她背后的势力。




日本的十月已是深秋。山本纪子裹上大衣,围了个方格围巾就出门了,她走到了路口,看见服部平次在黑色轿车旁站着看她。

纪子微微勾唇一笑,迎上服部的眼睛,四目相对。

平次失神了一下,十三年前去人鱼岛时,和叶穿的大衣跟这身神神似。直到山本纪子的手在他眼前晃动时,他才神游回来。

纪子问平次:“服部警官,今天难得接我上班。说吧,有什么事?”


“今天名古屋附近发现了一具女/性 /尸/体,看样子死了有2-3年了,跟前几件一模一样的是头部都遭受撞击。”


“这些让解剖室他们去做不就好了。”


“他们都忙着另一边的失踪案。”


“……”



山本纪子忙完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平次望了眼窗外,又回过头朝山本纪子笑了一下,大手一挥,带他去吃大阪烧当宵夜。


到了那家店时,老板诧异了一下说:“服部你这小子你上次来我这有好几年了,今儿有空大驾光临了?!”

平次挠头笑笑说:“这不这几年大阪也不安稳嘛!”

吃着大阪烧时平常不爱喝酒的平次也喝了几瓶,不出山本纪子所料他很快就晕乎乎的,在得知服部邸离这不远时,她决定先把车扔到这,过几天让他自己来拿车。


大阪的夜晚星火点缀着蓝色的绸布,昏暗的街灯频频闪烁,它是静谧的。


平次突然走不动了,在街灯下坐着。

山本纪子耐着心哄他起来,而回答的却是一声声忏悔:

“和叶对不起…我不该丢下你一个人…我真的想你…你不知不知道我这些年怎么过的…大冈红叶我断了关系…这么多年我一个女生都不碰…护身符到最后怎么还是没有保佑你…和叶…你听到没有?”

每一句都充满了他这十三年的不为人知,以及多少个夜晚的不休不眠


风吹着树叶沙沙响,女子别过身擦去了脸颊已挂的冰凉的泪水。

良久,她才说:“嗯,我听到了,笨蛋”


灯光把两个人的身影拉的生长。

宽大的身躯的重量再次压到了山本纪子身体上。他们就这么一步一步走下去…



山本纪子最近要去北海道出差,当她再次踏入大阪府警,已经是两个星期后了。


他以文件落在办公室为借口疏散了警察的注意力,她一路无阻的来到了资料室。一打开电脑,一把枪对准她的太阳穴,随即开口的却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山本小姐,我就知道你会来这。”

靠电脑微弱的光源,可以让他确定是服部平次。

她还没开口,男子先说话了:“你到底是谁?”

山本纪子勾唇一笑,十分讽刺的说:“你不已经猜出来了,何必问我?!”

服部平次收回枪支,掏出手帕擦擦枪口,缓慢的说:“FBI探员”

山本纪子冷笑问“你怎么知道这个”

“你不需要知道”

山本纪子冷眼看着眼前的黑皮男人,扯着他的领带把他往下拉,随即掂起脚凑近他的耳朵轻声说:“不如我们各退一步,你不暴露我的身份,我不问你怎么知道的。”

服部平次微笑着把扯着领带的她的手拉开,望着她碧绿的眼眸

“你怎么那么有信心让我跟你合作呢?”

山本纪子指如葱根一样的手指指了指他的胸口说:“你这里的秘密以及FBI的巨大计划”她顿了顿,说:“计划本身就是一团迷雾,它庞大且不可预知,我劝你最好不要插手。”

服部平次冷眼道:“只要不伤害我的人,我不会管。”

说完,便扬长而去。



第二天,他一来就得知山本纪子在这儿的工作已经提前结束,今天早上就已经收拾好东西走了,他竟有些失落。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张便条字迹清秀:

服部警官,很高兴在这几个月与您共事,如今我任务已经完成,可以会总局报道说明了。如果不出意外,那个计划是不会干扰到你们的生活。你我的合作已经开始生效,请遵守约定。

                                                         山本纪子



服部平次看着字条出了神,当他反应过来时竟不清楚这是对她那张脸的眷顾还是对她的依恋…






他再次见到山本纪子,是在一年后的北海道小樽。

此时已经漫天飞雪,絮絮扬扬的雪落下,他们两个像是隔了几个世纪那么远。

他先开口:“山本小姐,long time no see”

 山本眼睛弯弯笑着“嗯,好久不见。”

送山本回去的路上,平次一直讲这一年的琐事,说完反过来问山本:“你怎么样?”


山本迷离的笑了一下:“FBI的计划受到了挫折,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人力的计划可能要破败了…”

他听出她刻意避开自己的私生活

“我到了”山本纪子的头上沾了雪,服部平次小心翼翼的拍掉,但立刻觉得这个动作过于暧昧,想说说却又觉得不好意思。山本纪子脸红的像个番茄,说了声晚安就慌乱走了。


但她刚走出几米,就听见一个不轻不响的声音说:“说睡个好梦,和叶”


山本纪子调整呼吸,笑着回过头说:“服部警官,你是在叫我吗?我解释了很多次了,我不是你们口中的远山和叶。”

服部平次疾步走到她面前,俯下身盯着她说:“和叶,你就这么销声匿迹还换成别人的身份来见我,就这么恨我吗?”

女子抬起头,似笑非笑的说:“你说呢?”


她闭上眼,抬起头,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讲出了当年的事实:


十四年前,巨鸟号爆炸时,远山和叶被一片铁块击中头部坠入海中,头部因受伤流出血,如果不是FBI的一名人员正好潜入水底检查这艘船里的资料有没有被销毁,如今的山本纪子就不知道是谁了。

而那次委托服部平次也是计划之中,因为FBI知道服部平次去哪大冈红叶也就去哪。大冈家族虽是名门望族,但背地里的勾当已然威胁FBI下一个计划。他们想挟持大冈红叶以让大冈家的老爷子放弃这个计划。

本以为那姑娘会为情所困傻的会与远山和叶做赌注而输,可没想到服部平次救了大冈红叶。而其中一个探员不想伤及无辜,试图去救和叶时就爆炸了。船上本存有的计划书和近些年的大冈家重要的资料必须要销毁,不然被日本警方知道就惨了。

而上帝好像眷顾了FBI,资料被炸毁,但是留了一点痕迹在网络上。

日本警方在几年后发现了这个痕迹,因为解不开就放到机密资料里,而远山和叶化成的山本纪子主要任务就是解开并彻底销毁。山本纪子这个名字原本是想救和叶而s的女人的名字。远山和叶知道后毅然选择在外面用着她的名字活下去。而且远山和叶的出生则成了最好销毁资料的人,于是FBI就开始培养远山和叶,使她成为一把利刃直插敌人心脏。从开始接触射击到爆炸演练,她一句苦也没有说。

但五年前FBI为了使A国成为世界领头大国,就打算从海底掠夺资源——用这些资源武力强迫各国臣服。并给这个计划命名为sea


但由于海洋被污染的太严重了,垃圾接连破坏了好几个重要机体,而这时FBI意识到十几年前在日本留下的痕迹一旦被打开,这个计划最开始想法就会彻底被暴露。于是总局就派现已居高位的FBI高位探员远山和叶,代号“ocean”的女人化身山本纪子去彻底消除。

而她在FBI看遍了a国的残酷暴行以及把她从海中救起的女人Leoline生生被a国一位政治高官生生打s的她已经有了逆反心理。她决定回到日本去引导他们打开这个计划书但没有成功,任务也因服部平次发现她的身份而暴露。


远山和叶讲完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就是良久的沉默。

最终,远山和叶开口:“过几天我就要回到总局接受任务失败的惩罚了,你只需要记住这个故事就够了。把我忘了吧…平次…”

这是她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叫他,他抑制住心中那团火苗,解释了当年了巨鸟号事故她一直纠结的原因:“大冈红叶的管家伊织先生告诉我大冈红叶不见了,我就去寻找她。找到你们后我看见大冈红叶脚腕那里淤青了而你没事,我就想着你应该可以先走。但是背上她时她捂了一下我的眼睛,我就没有看见你。但因为前面有一个淡淡的红衣身影我就想着你应该走了。结合你刚才讲的故事,我觉得那就应该是山本小姐吧!我一下船就爆炸了,我问了一圈才知道你不在,我当时有多崩溃,你没有看见?不过幸好你没有看见,不然我在你心里的形象就崩塌了…“


解决完这个误会后,和叶看着眼前的男人说:“你怎么知道我是山本纪子的?”


“我就死磕了两条关于她的信息:自从那次巨鸟号轮船事故后她变得特别低调以及她曾经立志成为FBI探员还有一个…”他故意停顿,靠近和叶“那天晚上我喝醉后故意套你的。”


远山和叶想都没有想直接踢了服部平次一脚,说:“那如果我是山本纪子而不是远山和叶,你还会对我心动吗?”

平次抱住和叶,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不可能,因为不管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永远是我的和叶。”

良久,平次才听到和叶“嗯”了一声,伴随着抽泣声让平次心疼不已。






少女眼中含着泪光,映出她的心上人,红色一点一点在她的眼眶晕开,惹人心疼。平次望着她落下的滴滴泪珠,里面反射出他们的点点滴滴,一滴,两滴……

十四年了,泪里含了多少心酸,多少思念,含着爆炸时的不舍,含着坠海时的不甘。也有平次十四年来的坚持与爱恋,现在终于看到了他找了十四年的女孩,他轻轻抚去和叶的泪,顺着她的发梢,闻着她身上一缕缕带着樱花味的香气……

“我等了好久哇,猪头平次,你不是侦探吗……”和叶颤着声“你现在才发现……”“平次你个大猪头!”和叶喊了出来,带着痛也带着爱。平次刚想安慰,嘴却被堵住了。

“和叶……”二人唇齿相依,鼻息缠绵,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平次的手探上了和叶的腰,他想反客为主,却被和叶压了下来。

平次失笑“你是有多恨我啊……”二人双唇慢慢拉开,盯着眼前夜思梦想的人怎么看也看不够,平次捧着和叶的脸,眼中泪光闪烁,“和叶,你可千万不能离开我的身边……”


第二天一起来,和叶发现自己被平次牢牢抱住时,决定翻脸不认人。青梅竹马那么多年,突然要转变身份她也会不习惯,何况是分别了十四年。

她的身份随时都有危险。警察这个职业已经够危险的了,如果再让平次跟自己在一起,到时候可不是找平藏叔叔就可以解决的。


她慢慢脱离温暖的怀抱,脚刚踩到地面,平次就起来了。她尴尬的看着他“不好意思,我昨天下午去喝酒了,喝的挺多的。”

“你这是睡完了不负责的态度吗?”

“不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平次急了,拉着和叶手腕把她摁回床上。你就这么消失了十四年,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却还想让我们做回朋友?!远山和叶,我告诉你,你这辈子别想了!”

说完,平次直接吻上去,不容和叶反抗…




和叶怨恨的看着平次,今天忙了一上午力气都耗光了现在怎么还有脸笑嘻嘻的搂着她看电影。

当电影看到男女主的床戏片段时,平次的手又不老实,和叶气的几次差点把他踹下沙发。

但她其实还挺珍惜这段时光的,三天后她就要去总局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见面…


她更不敢给平次承诺…



和叶是是陪平次过完圣诞节后才走的。


平次把十四年来的储藏的情感慢慢的释放出来时,还是把和叶折腾够呛。

平次拉着和叶的手正在你腻歪:“和叶 你要尽快回来…不行一个星期太长了,我还可以忍受没有你的三天…我不是因为17岁想跟你表白,你人不见了吗…哦,我就先不给叔叔他们说你回来了…”

当远山和叶登上飞机后,她别过头去看窗外的风景

她这次是回不来了吧…她想…



不出远山和叶所料,她一进总局就有高位指挥员把她带进局长办公室。


局长神色严肃,花白头发毫无光泽,整张脸都透露令人作呕。

“ocean,你应该知道任务失败代表什么吧?!”

远山和叶轻笑“就是像Leoline一样接受酷刑吗?!告诉你,我从未害怕过你们的刑罚!”


局长愤怒的把杯子往她身上一砸,玻璃的碎片划过细腻的皮肤立刻渗出血。

局长走到她面前“既然你选择忠于自己的国家,那么这个刑罚就在你的爱的国土上执行——在你恶梦开始的地方。”


……




远山和叶被所谓的“送货”轮船偷渡到这个港口,她才发觉自己已经有了近两个星期没有见太阳了。

“这十几天没有回复平次真不知道哪个家伙会不会疯了…”想到这里远山和叶不由笑出声来。


等她被押到货棚时,一个身影突然冲出来,

是服部平次。


FBI其余几个执行人员拿出枪对准他,砰砰的射了几发,却都没有打中其中。

其中一个立马把枪对准和叶,用英文怒吼:“If you dare to come here again, Ocean's life will be in danger!(如果你再敢过来,Ocean的性命可就难保了!)

“Are u sure?(你确定)”执行人员立刻环顾四周,而下一秒从后面飞来的一颗石头准确无误的砸向这位人员的枪支。


被砸中后,平次立刻现身。


他拿着鲁格SECURITY-9,在他们附近的地上射了几枪,“放开她!”


尽管执行人员听不懂日语但是还是能从平次的眼神中看出他的意思,

“This is a felon of the FBI. Sir, are u sure you want to save her?(这是联邦调查局的重罪犯。先生,你确定要救她吗?)”


平次嘴边一抹不明意味的笑容,拿起枪“Sir, u should also think that killing people in Japan is illegal.(这位先生,你也要想想在日本的国土上杀人是犯法的)”

接着,平次往前走了几步“I have called the police, shouldn't you run away as soon as possible?(我已经报过警了,你们难道不应该尽快逃走吗?)”



几人闻言一怔,其中一个立刻站出来说“Really?why don't I tell you that the cargo shed here is loaded with bombs?(是吗?那我用不用再告诉你这里的货棚被装上了炸弹?)”


平次眉头一皱

“So is the bomb here planned?(所以这里的炸弹是计划好的吗?)”


“yeah”


“Well, then…(好吧,那么…)”


平次闭上眼睛,高高的举起枪,瞄准一个直接扣动扳机(打的不是要害)


其余几个人见他开枪,便也拿出手枪瞄准他


平次身手敏捷的躲到集装箱后面,然而和叶的声音响起:“平次你个猪头!这是我的事,你不要掺和!”

平次路出头,发了一发  没打中。


“和叶,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他的余光看见和叶在哭


“这个笨蛋,你会让我分心的!”


和叶听到后立刻安静。


一场扫射下来,平次靠着自己高超的枪技勉强赢过了他们

但子弹从他手臂擦过的痕迹依然触目惊心。



他把执行人员的枪支踢到了远处,一瘸一拐的拉着和叶去找炸弹。



“别动!”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是小石林子




“果然是你。”服部平次看着她


小石林子笑着不说话,她把枪瞄准平次的头,作势的朝平次开了一枪

“服部警官,看起来您好像遇到了困难”


平次下意识的把和叶护在身后,而和叶却一步走到他前面,夺过平次手里的枪,给子弹上膛,也跟小石一样举起枪

“原来Leoline让我防备的FBI潜入日本警局的卧底是你,可真是没有想到啊。”


“我也没有想到总局竟然派一个跟大阪府警这么多渊源的你来销毁资料”


“我也想不到跟在平次身后默默无闻的秘书竟然是FBI的大人物”


小石林子还是笑着不说话


……


两人对峙许久,和叶还是先开口

“FBI本区的负责人是你吧?你是来善后的?”


小石林子点了头,不知道在回答哪个问题


接着,小石林子勾唇一笑“我该结束这场闹剧了”


和叶听见了她扣动扳机


下一秒,子弹飞了过来


她来不及想,下意识的发了几发


一个身影挡在她面前



几发都打中了小石林子,而小石林子的打中了服部平次



和叶看着捂住腹部的平次,颤抖的撕下衣服上的布为他包扎

“笨蛋平次!你为什么要替我挡啊?!”和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着


平次摸摸她的头


努力站起来,继续寻找炸弹






他们在一个货物旁找到了炸弹。炸弹滴滴的响,平次拿着一看 

鲜红醒目的“02:52”映入眼帘


平次尝试拆除导线,但是发现拆不了



平次立刻找出口


离他们最近的只有一个顶部的开口,而出去的只有400米开外的大门,时间完全不够。


他豁出去了






他们好不容易到达爬梯上,和叶提出背着平次上去,而平次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他在最后一格时,原本负伤累累的腿还是支撑不住了,脚一滑摔下去了。



和叶及时拉住平次



平次笑着说:“跟当年在人鱼岛和京都好像…”

“和叶,放开我吧…”


和叶倔强的摇着头,反而更使劲的拉着“猪头!你不是说过不让我离开你!”


在他最后的神志消失之前,她用尽全身力气把平次向自己拉来。


他们一同跌坐在蓝色的棚屋顶




平次拉着和叶到货棚的边缘,抱住和叶往下跳

“平次你是不是疯了?”

“和叶,你没有发现这里是巨鸟号爆炸的地方?


这里从来都不是你的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



“嘭”一声巨响,炸弹分量不大,只能炸毁货棚。

他们随货棚的碎片一同坠入水中。





和叶把平次拖到沙滩上,看着禁闭眼的平次

近似疯狂的想把平次摇醒



他没有醒



和叶“哇”的一下直接哭出来


平次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娇小的女人,顺势带入怀中


“和叶,为了保护你我怕是一辈子都起不来了。”

和叶惊恐的看着他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一辈子”


和叶又看着他,哭的更凶了。

良久,才听见她断断续续的说“我—我—愿意”


海浪拍打着沙滩,冲洗着他们的脚印,就像他们一样,经历过大风大浪后依然可以被对方治愈…




————




其实社恐人士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就说说为什么起“海”这个名字

我是一个起名废材,上一篇骄阳正好就是最后一句写完时才想好的


而海可以理解成多层含义(感觉在做语文阅读题)


·在这个故事里,他们的故事开始于这个海,后面FBI处决和叶时也在这里(很牵强)

·FBI的计划名叫sea(海)

·和叶代号Ocean

“Ocean”源于希腊语,意为“海洋”。


好吧,我脑子里的大概这么多了

拜拜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